悉尼部分火车下半年将停运7个月

2018-04-10 14:17: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悉尼部分火车下半年将停运7个月(图/时代报)

海外网4月10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自9月30日起,Epping至Chatswood之间的火车线将停运7个月。届时,预计将有2万多名通勤者受到影响。

《悉尼晨锋报》7日报道,交通和基础设施厅长康斯坦斯(Andrew Constance)7日宣布,自9月30日起,Epping至Chatswood之间的火车线将停运7个月。在停运期间,公交车将代替火车成为通勤者使用的交通工具。在高峰时段,每小时将有110多班公交车服务。不过据了解,交通方式的转变可能会使通勤者多花费至少10分钟的时间。

火车停运的原因是要进行升级改造。康斯坦斯表示,新线路将提供“相当于目前几乎4倍的运载服务”。他还表示,新的公交服务将额外覆盖7条路线。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