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戌狗年茅台迎春文化之旅”酒会在悉尼成功举办

2018-03-20 13:08: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0日电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国酒”茅台澳新独家代理明耀贸易有限公司于3月19日在悉尼盛邀各界嘉宾齐聚首彩(Handpicked)酒窖,共享中华国粹名酒茅台及鸡尾酒,为中澳的文化交流开启全新的一页。

微信图片_20180320161008.jpg

图为现场嘉宾合影。(图片来源:海外网/王京成 摄)

活动当晚,在上百位嘉宾的见证下,以澳大利亚明耀贸易有限公司(Evershine Australia Trading Pty Ltd)主席周光明、悉尼总领馆副总领事童学军、奥特利(Oatley)区州议员马克·库尔(Mark Coure MP)、以及澳大利亚明耀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威廉的致辞,正式为文化之旅活动揭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180320161530.jpg

图为悉尼总领馆副总领事童学军发言。(图片来源:海外网/王京成 摄)

接下来,一连串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当晚的活动增色不少:热闹的舞狮表演;独具匠心的中国古筝表演;以及妙趣横生的游戏活动;还有2015“龙争虎斗”茅台鸡尾酒大赛的首届冠军得主博比·凯里(Bobby Carey)在现场进行的鸡尾酒调酒表演,令人赞不绝口。而最让人难忘的莫过于尾段的茅台鸡年特别版慈善拍卖,宾客的踊跃支持把全场气氛推至高潮。

“中国国酒”茅台进入澳洲市场十五年以来,以其悠久的历史,独特的酿造工艺以及标志性的酱香口感,成为中国名酒无可争议的代表。代理商明耀贸易董事長董威廉表示,通过消费者活动体验,报纸、户外广告推广以及餐厅酒类专卖店品鉴活动等,茅台品牌知名度与日俱增,除悉尼市中心专卖店以外,茅台酒目前已经全面覆盖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霍巴特、圣灵岛与珀斯的众多高端餐厅、机场免税店和酒类专卖店,这让人对茅台在澳洲市场的未来表现充满了信心。

随着中澳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深化,双边贸易往来的蓬勃发展,文化交流的不断深化,两国人员的相互流动,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开始登陆澳洲市场,开辟海外布局。而茅台国酒,以其坚持产品品质。并结合本地市场需求的推广方式,为中国在澳企业树立了标杆。

茅台作为“世界酒类第一品牌”,其在国际化也历来受到关注。2018 年,茅台品牌入选英国专业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500强。截止2017 年12 月,茅台公司共发展了超过了100家海外经销商,直接发货的国家和地区已经达到95个,产品分布于五大洲和全球重要免税口岸,海外市场的销售网络布局日趋完善。目前贵州茅台市值达9500亿澳元,是世界最大的酒业公司,相当于第二位酒业集团帝亚吉欧的两倍。

(董勃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