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华谊兄弟时尚“新星盛典”再度起航

2018-03-16 11:45: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6日电 2018年3月7日,由华谊兄弟时尚主办的【2018“Icon Search新星盛典】在上海隆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华谊兄弟时尚执行董事赵磊携跨界超模游天翼,实力花旦孙伊涵及演员曾梦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宣告2018年最具规模的新人选拔活动启动。

微信图片_20180316141752.jpg

2018“新星盛典”报名已启动。(图片来源:懒城市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首先以街舞表演拉开帷幕,并由主办方华谊兄弟时尚执行董事赵磊率先上台,与大家分享了2018“Icon Search新星盛典”与首届活动的不同之处。他表示,第二届的“新星盛典”将延续去年活动模式,联合全国知名影视、音乐公司,打造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新星孵化平台,并且今年华谊兄弟娱乐、华谊兄弟电视、华谊兄弟聚星、华谊兄弟音乐、新圣堂影业、盒饭LIVE、北京盛夏星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大盛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香蕉计划娱乐、上海超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组成平台签约团,助力选手梦想之路。

另外,赵磊还说,对于今年选手的选拔,将更侧重于偶像的特质,也就是个人的综合能力;选手们通过“新星盛典”平台的专业培训,再结合平台签约团的加持,选手们可以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得到更适合自己的起步机会。赵磊鼓励更多怀揣着梦想、渴望展现自我的年轻人来共同参与,借助此次大赛蜕变新生。

此外,作为活跃在时尚娱乐领域的新生代艺人代表,跨界超模游天翼、实力花旦孙伊涵,以及演员曾梦雪也到场分享了她们的演艺经历,袒露了作为新人时自己的困惑与迷茫,表示“新星盛典”这个专业的平台,对于刚刚踏上演艺道路的新人帮助很大,也希望大家能够加入到“新星盛典”的活动中来。

微信图片_20180316141748.jpg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图片来源:懒城市)

微信图片_20180316141743.jpg

图为懒城市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与实力花旦孙伊涵。(图片来源:懒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首届优秀选手也在发布会中亮相——从发布会主持人陈齐乐、王贺,到开场舞表演者李泽铭、王长治、王韶文,无不展现出选手们的综合能力;还有在世界各地努力工作的优秀选手代表陈园园、谷蓝帝、洪可欣、谢琳等,也专程为第二届“新星盛典”的启动送上祝贺视频。目前,首届选手们在时尚圈、影视圈、综艺圈的可喜发展,实力证明了“新星盛典“模式的成功。

发布会尾声,伴随着2018“Icon Search新星盛典”主题曲《Action》的节奏,现场嘉宾共同倒数启动了本届“新星盛典”;同时,此次官方唯一指定线上报名通道——花椒直播的报名页面开启。《Action》是由华谊兄弟时尚全能偶像董又霖(Jeffrey)和盛夏星空全能女生李凯馨合作演唱的,它也是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的主题曲。歌曲中传递出年轻人对梦想的追逐,寻找不一样人生的冒险精神,正契合“梦想至尚 为你星生”的活动主旨。

据悉,在接下来为期三个月的“新星盛典”将通过深圳、南京、济南、成都、乌鲁木齐、沈阳、哈尔滨、苏州、新加坡、悉尼、墨尔本、多伦多等线下赛区,以及花椒直播的线上赛区陆续展开。最终评选出的优秀选手,并将在6月9日深圳迎来总决赛。

发布会现场,还揭晓了2018“Icon Search 新星盛典”形象大使——虚拟男团“SanG-NE”组合,他们也是由华谊兄弟时尚联合萌夏文化推出的2.5次元男团企划《不知名巨星》中的主角们。

目前,《不知名巨星》的同名漫画,已在网易漫画、漫漫漫画、微博以及动漫之家上连载,上线三周阅读量过千万。在本届“新星盛典”中,华谊兄弟时尚也会挑选适合的选手,参与到《不知名巨星》项目歌曲演艺以及同名影视剧的拍摄中。正如同SanG-NE组合的口号“今日不知名 明日成巨星”一样,希望通过“新星盛典”的平台,可以发掘打造出更多明日之星!

不仅有《不知名巨星》虚拟偶像现场为新星盛典打气助阵,专门培养青少年艺术教育的儿童造星平台创星未来也将在3月下旬在上海静安区成立教学旗舰店,以专业艺术授课的形式,全面培养儿童的综合艺术素养及艺术才能。

据悉,本次比赛澳大利亚悉尼站的报名渠道已经启动,参赛者可通过本次大赛官网和微信公众平台的方式线上参与报名。

(侯晓宇)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