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梁艺见面会在悉尼成功举办

2018-03-01 08:55: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日电 有句话说:不是我们选择了坚强,而是命运让我们不得不坚强,当坚强已成为一种习惯,不知不觉已走了那么远,上帝关上一扇门一定会打开另一扇窗。这句话用在最美轮椅主播梁艺身上再合适不过。22岁那年,梁艺的人生实质上已停下前进的脚步。如果没有那场病,她或许就是舞台上的另一个李湘和谢娜。如今轮椅上的梁艺,早已已以另一种形式迎战生命极限。

060A8524_meitu_1.jpg

梁艺在见面会中动情的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图片来源:海外网/王京成 摄)

她主播的节目《帮女郎》 的口号是“百变帮女郎,不变是善良”,帮女郎带着善意的笑容,果断的态度以及实实在在的行动力,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奔走疾呼,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陌生人们。

2月25日,湖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梁艺悉尼见面会暨2018澳大利亚原创诗歌会在悉尼成功举办。整场见面会和诗歌会围绕着梁艺用情景剧的全新艺术创意,中西合壁,把原创的诗歌、歌曲及梁艺的励志故事,从开始到结束巧妙地串联在一起,让大家赏心悦目。悉尼的艺术家们各展风采,西悉尼大学中文教师、著名主持人朗诵家赵立江、悉尼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作曲家曦阳、旅澳诗人及原创歌曲词作者袁吉萍、旅澳诗人及悉尼文艺活动主持人罗艳阳、悉尼著名中英文主持人大头、悉尼著名女高音歌手曲红,悉尼著名女高音歌手林平等纷纷现场表演,与梁艺互动。现场观众感动于梁艺不凡的人生经历,感动于她面对苦难的笑容与坚强,更感动于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和帮助着困境中的人们。

060A8662_meitu_2_meitu_1.jpg

图为现场嘉宾与梁艺合影。(图片来源:海外网/王京成 摄)

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吸引了 2016好莱坞国际独立纪录片金奖获得者刘文导演及澳大利亚著名导演伯尼·泽尔维斯(Bernie Zelvis)的到场,伯尼是雷迪嘎嘎(Lady Gaga)悉尼歌剧院演出的御用导演。

湖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梁艺悉尼见面会暨2018澳大利亚原创诗歌会由Brand Health Australia 、ABC传媒主办。

(董勃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