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雅澳洲演唱会记者招待会在悉尼召开

2018-02-26 09:18: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26日电 歌坛唱将尤雅于2018年2月21日现身悉尼星港城召开“尤雅《往事只能回味》演唱会”记者招待会。尤雅表示她将带来许多经典歌曲,如刘家昌作词作曲的《往事只能回味》、《等无人》、《风从哪里来》,以及一系列70年代林青霞、林凤娇主演的电影主题曲《彩云飞》、《烟水寒》等歌曲。

尤雅1_meitu_1.jpg

尤雅与萧氏机构负责人萧景辉出席记者招待会。(图片来源:海外网/董勃威 摄)

同时,有“小邓丽君”之称的邱琳作为这次演唱会的特邀嘉宾也从重庆飞来悉尼出席记者招待会。同时出席记者发布会的还有演唱会主办方萧氏机构的负责人萧景辉。

一身素雅的尤雅全程面带微笑耐心回答记者提问,岁月在她脸上没有留下太多的痕迹。尤雅表示说最重要是简单的生活,开心的生活,做自己能做的事而不强求。

微信图片_20180226113034_meitu_2.jpg

尤雅、邱琳与萧氏机构负责人萧景辉出席记者招待会。(图片来源:海外网/董勃威 摄)

这次选择来澳洲与歌迷共度新春,尤雅表示希望大家都来听听旧歌, 回味一下往事。而邱琳早已和澳洲歌迷结下不解之缘。几乎每隔一两年,她便会受邀于萧氏机构来澳洲举办邓丽君主题的演唱会。此次尤雅与邱琳一同登台,让澳洲歌迷再睹70年代的往日时光和那个岁月的真、善、美。

尤雅《往事只能回味》演唱会已于2月22日和23日分别在悉尼和黄金海岸开唱。

(董勃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