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澳洲游学项目在悉尼大学圆满结束

2018-02-23 13:46: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23日电 中国上海绿光教育集团2018澳洲游学项目在悉尼大学顺利完成,结束之际获得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邀请前往议会大厦参观,在参观议会大厦期间悉尼怀昂市荣誉市长道格伊顿亲自接见了游学小朋友并与之进行了深刻交流。

微信截图_20180223164304.png

图为游学小朋友参观新州议会大厦。(图片来源:澳丰集团)

接见期间,绿光教育集团的小朋友们运用娴熟的英文与怀昂市长道格伊顿进行了对话,令道格伊顿市长对于绿光教育的教学成果表达了深度的肯定,市长在此次接见中说到:悉尼大学素有南半球的牛津之称,他相信此次游学项目对来自绿光教育集团的小朋友们必定是受益良多。游学项目对于所有年龄阶段的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棒的成长机会,尤其是对于小朋友们来说,可以从小接触不同国家的文化为其提前树立世界公民的意识打下稳定基础。中国是一个他非常喜欢的国家,他的夫人杨红毅女士就是来自中国,道格伊顿先生也曾经到访过中国的湖北,湖南,河南等多个城市。他期望未来有更多的青少年能有机会访问澳洲促进中澳友谊长期的发展。

微信截图_20180223164318.png

道格伊顿先生与参与此次游学项目的学生合影。(图片来源:澳丰集团)

在接见结束之际,道格伊顿先生亲自为每一位参与此次游学项目的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合影留念,为绿光教育集团2018游学项目画下了完美句号。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