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家园国际艺术展在悉尼举行

2018-02-23 12:56: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23日电 由亚太联合教育中心策展的2018家园国际艺术展于2018年2月5日在新南威尔士州议会大厦进行,此次参展作品中有来自中国上海美术学院版画系教授桑茂林先生的组合版画系列——“北方的春”(又称“家园”),上海美术学院版画艺术家罗尔奇先生的作品“教堂”,新青年艺术家殷缘女士的作品“路”等环保主题作品。新南威尔士州上议院议员王国忠先生,西悉尼大学澳大利亚中国文化研究院院长王腊宝先生共同致辞开幕式,期待更多来自中国的艺术家前来澳大利亚开办展览,同时也期待更多的青少年艺术爱好者用作品对话世界。著名艺术家祖天丽女士光临开幕式祝贺。

060A9024.jpg

开幕式嘉宾与小艺术家们合影留念。(图片来源:海外网/董勃威 摄)

作品组织方炫璞(上海)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敏女士在开幕式上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

殷缘女士的作品“路”作为中澳友谊的象征,由王国忠议员收藏。随徐老师前往悉尼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来自上海的青少年艺术爱好者们和他们的部分作品,他们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来自不同视觉下创作者所想要表达的关于地球家园的作品意境。

060A9002.jpg

王国忠议员与小画家交流绘画心得。(图片来源:海外网/吴黛茜 摄)

060A9006.jpg

图为小画家讲解作品。(图片来源:海外网/吴黛茜 摄)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