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旋律“丝路经典音乐会在悉尼举行

2018-02-23 12:22: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23日电 据澳中文传报道,2018年2月20日夜,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张灯结彩举办“蓝色旋律·海上丝绸之路”音乐会,精彩纷呈的多元文化艺术演绎为悉尼侨胞欢度正月初五锦上添花。

“蓝色旋律·海上丝绸之路”音乐会是由三亚太阳鸟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十位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一级演职员组合而成的丝路乐队现场演绎,通过一系列极具”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多元文化风情的艺术作品,给澳洲侨胞带来独特的中国农历新年体验。

1519359935383701.jpg

图为丝路乐队表演中国传统乐器。(图片来源:海外网/王京成 摄)

应邀出席嘉宾有前奥本荣誉市长林丽华,乔治河市议员吴金营,威乐比市议员朱嘉源(Brendon Zhu),澳中文化艺术促进会会长冯敦平博士,澳中商业峰会主席杨东东,澳中商业峰会策略顾问、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曹佩青,澳洲牛人商会会长高媛丽,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澳洲光明画报社长姜长庚,悉尼生活艺术空间馆长吴剑莹、副馆长苏阳阳博士,澳洲内蒙同乡会执行会长李晓刚,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澳洲亚太经贸文化促进会会长王睿等机构代表与众多艺术爱好者们。

1519359969653396.jpg

图为丝路乐队表演民族歌曲。(图片来源:海外网/王京成 摄)

节奏欢快的舞蹈,悠扬百转的乐曲与耳熟能详的经典歌声,赢得观众连绵不绝的掌声。90分钟视听艺术盛宴,淋漓尽致展现了多元文化的无穷魅力,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携手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音乐会圆满成功。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