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泽权2018世界巡回魔术之旅悉尼站即将启动

2018-02-19 07:48: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19日电 相隔两年,这位被传媒广泛誉为“港版大卫高柏飞”的国际冠军魔术师甄泽权(Louis Yan)终于再来澳洲演出啦。继两年前在墨尔本演出获得广泛好评后,萧氏机构再次邀请 Louis 在2018年4月19日在悉尼的星港城 (The Star Event Centre)举行他在悉尼的首次公开演出,为澳洲观众带来他全新的魔术之旅。

26873009_866264656879993_5490612614121652224_n.jpg

“港版大卫高柏飞”甄泽权将在澳洲开启魔术巡演。(图片来源:萧氏机构)

060A9912.JPG

图为魔术师甄泽权。(图片来源:海外网/王京成 摄)

“港版大卫高柏飞”甄泽权是魔术界奥斯卡梅林奖得主,亦是香港唯一一位在美国及欧洲魔术大奖夺得冠军的魔术师。在过去数年间,甄泽权在多个国际魔术大赛中均夺佳绩,以宣传香港本地艺术才能。其后,甄泽权亦成功以25.75秒创下了香港及全球首个吉尼斯世界纪录——“极速水中解锁逃脱”,为魔术生涯上的一大突破。甄泽权更成为首位于香港汇星(Star Hall)举行魔术卖票演出并全场满座的魔术师。刚过去的2017年平安夜,甄泽权成为香港首位以及全球第二位在拉斯维加斯公演的华人魔术师。

甄泽权近年亦活跃于电视,2015年及2017年,在TVB节目“至尊街头魔法王”中担岗演出,并取得该时段最高收视的成绩。

甄泽权相信,魔术能够带给别人快乐、惊喜及意想不到的效果,他希望可以将魔术带给世界各地的人士,让所有人都相信魔术,相信奇迹。大家千万别错过这场让你看得目不转睛的魔术之旅,一起来探索魔术的奥秘!

(吴黛茜)


责编:刘亚伟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