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书画春晚澳大利亚会场悉尼之夜隆重举行

2018-02-12 12:56: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12日电 2018年2月9日,悉尼之夜斑斓缤纷,澳大利亚书画诗歌联合会,全球华人联合总商会澳大利亚分会,假悉尼同乐轩大酒楼,成功主办了二零一八首届中国书画春晚澳大利亚会场一一悉尼之夜晚会。

在戊戌狗年即将来临之际,各方朋友欢聚一堂,迎接新春到来,奉献精彩才艺,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和别具一格的书画春节晚会。

1518410704716804.jpg

图为书法家托马斯会长伴随着《采薇》的歌舞创作。(图片来源:中国书画春晚组委会)

1518410766253297.jpg

图为中国画灵性画创始人、艺术家、医术家方石然萨满法王。(图片来源:中国书画春晚组委会)

富含东方情调的中国书画艺术表现形式,是中华民族的文化名片,它贯穿了悠久的中国文明历史,维系着炎黄子孙的文化情感,更为人类美学精神独辟新的艺术境界。中国书画春节联欢晚会,不仅是澳大利亚华人的文化盛宴,也是展示各位艺术家们情怀和联络情感的精彩表演。

本次晚会近三百位佳宾与会,特别是澳大利亚新州上议员王国忠先生,前新州上议员何沈慧霞女士,前任奥本(Auburn)市市长现任奥本市荣誉市长林丽华女士,前柯格拉市(Kogarah)副市长邓小颖女士,悉尼乔志河市(George River)政府市议员吴金营女士,悉尼南区商会会长江滨先生,著名侨领骆汉豪主席,星月湾集团高大伟主席,陈昕州长顾问,中华书画艺术香港博览馆王晃炎馆长,澳洲中国美术家协会徐云主席,全球华人联合总商会澳大利亚分会秘书长胡海坤女士等参加了晚会。

1518410958249949.jpg

图为主创与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国书画春晚组委会)

这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得到了中国书画春晚组委会、人人书画网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澳大利亚政府及华人社团,同康乐医疗技术学院,红荔艺术馆,百灵天使演艺机构以及中澳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和参与。

特别是澳大利亚著名企业澳乐维他,Tokyo Ramem & Tokyo Sushi餐饮集团,澳洲著名品牌菲丽洁,以及星月湾萨满养生中心、TKL健康DD的大力赞助。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