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收纳女王”展示“完美冰箱”

2018-02-09 10:59: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南澳“收纳女王”展示“完美冰箱”(图:先驱太阳报)

海外网2月9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知名的“收纳女王”费德瑞(Iryna Federico)之前在网上分享过自己干净整洁的粉色厨房,在网上圈粉无数。近日,她又在网上分享了自己刚刚收拾好的冰箱,不少网民表示看过后内心受到一万点暴击。

《先驱太阳报》8日报道,费德瑞冰箱里的食物大多放在了收纳盒里,她表示一旦这些收纳盒打折,她就会大量囤购。对于肉类,费德瑞会选择把它们放在玻璃质地的收纳盒。至于一些绿叶蔬菜,费德瑞则会把它们的根部泡在水里。“让蔬菜接触到水可以让它们的新鲜度维持得更久,我把它们放在旧花盆里,并经常这么做。”费德瑞说。另外,她还在冰箱里冷冻西红柿,很多网民对此表示不解。“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冷冻西红柿,因为这样子你可以自己制作番茄酱。番茄酱很好做而且自己做的比在外面买的塑料包装的健康多了,你只需要把它们放进微波炉就可以了。”费德瑞说。


责编:许雪、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