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亚裔女子赴澳潜泳不幸溺亡 家属尚未接到通知

2018-02-08 06:51:07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援引《黄金海岸公告报》报道,一名33岁亚裔女子在澳大利亚昆州黄金海岸布罗德沃特(Broadwater)潜泳时不幸溺水身亡,其家属尚未接到通知。

当地时间2月6日晚间,搜救人员在黄金海岸海洋世界(Sea World)附近的车站湾(Station Bay)水域,发现一具亚裔女性遗体,当时距离这名女子最后一次出现在人们面前约3个小时。

当天下午5时左右,这名女子戴着面镜和呼吸管进入水中,其友人则在梅恩海滩(Main Beach)岸边钓鱼。女子进入深水区后消失,友人见其一去不返便报警求救。

黄金海岸水上警察(Gold Coast Water Police)、警方直升机队(Polair)、海上搜救志愿队(Volunteer Marine Rescue)、冲浪者天堂警察局(Surfers Paradise Police Station)及布里斯班警方潜水队,均调派人手赶赴现场,可惜该女子被找到时已经死亡。

据悉,溺水女子持打工度假签证赴澳,当局尚未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