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将举办全球动漫社区见面会

2018-02-07 11:15: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终于找到组织 悉尼举行全球动漫社区见面会(图/澳广网)

海外网2月7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相信很多网民在各大论坛或者网站都结交过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但是很少有人在线下与这些朋友们会面。近日,悉尼就举行了一场全球在线社区的见面会,数千网民通过这次见面会首次在现实生活中见面。

众多网民首次线下见面

澳广网6日报道,Rooster Teeth公司(RTX)近日在悉尼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大型动漫、游戏博览会,前来参加此次博览会的“粉丝们”很多都是线上好友,但线下从未谋面,这次博览会给了这些网民们更加深刻了解彼此的机会。“我很激动,我在网上有很多朋友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实世界里面与他们一一相见。”参加博览会的奥斯博恩(Rachael Osborne)说,“这种感觉很棒,因为我们在网上经常聊天,所以在现实世界里见面后就像多年未见的老友一样。”

报道称,奥斯博恩是Rooster Teeth公司的“粉丝”之一,该公司每年都会生产动漫、网剧和周边产品,在网上汇聚了一大批忠实“粉丝”,这些“粉丝”都很热衷于观看Rooster Teeth公司提供的免费卡通动漫、视频以及游戏等,他们表示Rooster Teeth已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在学校的其他同学都没看过这些动漫,但是我会想‘我喜欢看这些,不要打扰我’,”奥斯博恩说,“我所有的T恤对于他们来说毫无意义,但是我喜欢这种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感觉。”

遇见更多志同道合者

除了奥斯博恩,度克曼(Barbara Dunkelman)也是Rooster Teeth动漫的“死忠粉”,15年前当Rooster Teeth刚上线的时候,她就已经成为它的“粉丝”了,现在她已经通过该网站生产属于自己的明信片。她表示,之前她就意识到虽然大家在网上聊得热火朝天,但是还是会有一丝孤独的感觉。“我觉得网上有很多人在默默地支持Rooster Teeth,在他们的生活中没有家人或者朋友知道Rooster Teeth,所以他们只能默默地一个人支持Rooster Teeth,”度克曼说,“我们经常在网上看到有人发帖称很想参加RTX博览会,但是我没有人陪着一起去,因为我身边没有人知道Rooster Teeth。在见面会上,人们都知道Rooster Teeth并且你在这里可以找到真正理解你的人。”

责编:许雪、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