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美食、社交等多重需求 澳外出就餐成潮流

2018-02-07 11:11: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满足美食、社交等多重需求 澳外出就餐成潮流(图/澳新网页面截图)

海外网2月7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一股新的潮流近日正在澳洲崛起,那就是外出就餐繁荣。澳人一年在外出就餐方面的花费高达450亿澳元,平均每个澳人每周要外出就餐2次至3次。

根据澳新网4日消息,现在外出就餐渐渐成了澳洲的一股新风潮,无论什么年龄段的澳人都热衷于这件事,尤其是34岁以下的成年人。根据发布在澳洲新闻集团(News Corp Australia)上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这部分人群每周在外出就餐或者叫外卖的平均花费超过100澳元。美食主编麦卡勒姆(Kerrie McCallum)表示,对千禧一代来说,美食节比音乐会更有吸引力。外出就餐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平等的体验,麦卡勒姆说道:“所有澳洲人都应该有能力去自由庆祝或者享用完美的食物。在家做晚饭并不是享受美食的唯一途径,虽然美食很重要,但是澳洲人对外出就餐其实是有多种需求的,有的是想跟孩子坐下来吃顿饭,也有为了给祖母找个过八十大寿的地方。”

此外,澳洲的农产品在国际范围上的需求也很大,亚洲新兴的中产阶级也提振了澳洲的命运。尽管铁矿石和煤炭的出口价格在2017年受到了冲击,但是乳制品,谷物和鱼类随着采矿业的繁荣而愈加繁荣。澳洲专家表示,外出就餐的繁荣的原因可以归于快捷方便,天气晴好以及产品质量高等。人们外出就餐满足的不仅仅是对美食的追求也能满足人们与他人分享经验的渴望。芬克集团(The Fink Group)的创意总监芬克(John Fink)说道:“人们渴望社交,人们或许想要美食,放松,但是一天结束的时候,我认为每个人都想要去享受自己。现在,无论你在澳洲的哪里,你都可以做到。”

责编:许雪、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