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报道称澳洲女性比男性健康

2018-02-07 11:03: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澳洲女性比男性健康 多项关键指标表现更佳(图/每日邮报页面截图)

海外网2月7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过去3年,Priceline药房在澳洲为100多万人次进行了健康体检。它于近日发布报告指出,与澳洲男性相比,澳洲女性更健康。其中,澳洲女性在身体质量指数(BMI)、血压、心率、体脂率、生活方式以及家族遗传等方面表现最佳。

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平均每名澳洲女性的“心脏年龄”比实际年龄衰老5个月;相比之下,平均每名男性的心脏年龄比实际年龄衰老4.5年。同时,与女性相比,男性体脂过高,是女性的3.5倍。

尽管澳洲女性比男性健康,但目前依然有49%的澳洲女性超重;15%患高血压。此外,澳洲女性也应该重视心脏健康。据悉,2016年,澳洲女性心血管风险和疾病报告曾指出,心脏病是澳洲女性头号杀手,每年超过3.1万名澳洲女性死于心脏病。对此,报告领头研究者罗畅(Maja-Lisa Lochan)表示,许多女性没有识别心脏病的症状,从而没有及时医治。


责编:许雪、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