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澳洲旅游局推宣传活动 吸引年轻海外游客

2018-02-07 10:59: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澳洲旅游局推宣传活动 吸引年轻海外游客(图/澳洲论坛页面截图)

海外网2月7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为吸引更多海外游客来澳观光旅游,澳洲旅游业推出了多种举措,促进旅游业的发展。近日,澳洲旅游局(Tourism Australia)发起一项旅游宣传活动,鼓励海外游客,尤其是年轻海外游客到澳洲偏远地区探索美景。

偏远地区渐受年轻人青睐

澳洲论坛6日报道,近年来,南澳在全球旅游市场上的名气越来越大,越来越多海外游客,尤其是年轻游客,成群结队前来南澳观光旅游,并在人数方面不断创造新的纪录。据一项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来南澳旅行的年轻海外游客以及打工度假者人数约达13.4万人,同比增长5.1%。

以前,很多来澳洲旅行的年轻海外游客的活动范围仅局限在大城市或者在世界上最有名气的景点,如悉尼、墨尔本和大堡礁等,很少光顾相对偏远的地区。但近年来,情况发生了变化,澳洲偏远地区开始吸引海外游客的目光,尤其是富有探险精神的年轻游客,他们成为澳洲偏远地区游客的主力军。

澳洲旅游局希望这一趋势能够保持下去,于是发起了一项旅游宣传活动,推介偏远地区旅游,鼓励更多年轻游客到偏远地区旅行。

澳旅游局用一周宣传南澳

澳洲旅游局旗下的宣传栏目“Aussie News Today”近日利用一周时间,推介南澳旅游,内容中提到了年轻人对南澳的各种看法和评价点,包括对当地的海岸线以及独有的动植物的观感等。

澳洲旅游局运营总监奥沙利文(John O’Sullivan)对此指出,澳洲地大物博,到处都有契合年轻游客以及打工度假者喜好的美景和故事。他说:“我们希望通过寻找和分享来自澳洲偏远地区的有趣或感人的故事,让年轻人绽放笑容,向全世界展示为什么我们的国家能够成为最受年轻游客欢迎的理想旅行目的地。”

年轻游客对旅游业很重要

此外,澳洲旅游部长席奥博(Steven Ciobo)亦表示,30岁以下的年轻游客是来澳游客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指出,年轻游客对于澳洲偏远地区旅游业的增长极为重要。海外游客在澳洲的每一元旅游开销中,有0.43澳元花在了偏远地区,其中年轻游客所占份额更高。

席奥博称,年轻人往往会在澳洲停留更久,花更多的钱,而且在寻找独特而令人兴奋旅行经历的过程中走得更远,而澳洲偏远以及乡村地区能够为他们提供获得这种体验的机会。他还表示,此次旅游宣传活动可鼓励英国、意大利、德国和法国等重要海外旅游市场的年轻人,让澳洲成为他们下一个旅行目的地。


责编:许雪、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