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美飞行最长时间航线开通 将近16个小时

2018-02-05 14:07: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近日宣布开通悉尼至休斯顿航线。(图/澳新网)

海外网2月5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如果你以为从悉尼飞到美国的达拉斯是时间最久的航班,那你就错了。因为最近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刚刚开通了一条更长的航线,这条从悉尼直飞休斯顿的航线总长1.385万公里,比悉尼到达拉斯的航线还要长46公里。近日,一名有幸成为这趟新航班第一批旅客的乘客讲述了他在这趟澳洲耗时最长的航班上的体验。

将近16小时的超长途飞行

澳洲旅游网站escape2日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这条最近开通的UA100航班将悉尼和休斯顿连接起来,如果游客从悉尼出发,需要15个小时40分钟才能到达休斯顿,如果是从休斯顿返回悉尼则需要17.5个小时,如果算上时差,当乘客于早上8时从休斯顿的George Bush国际机场起飞,则需要在2天后才能在悉尼降落。

作为新航班的第一批乘客,乌兹(Amanda Woods)选择了Polaris商务舱来开始这段长途飞行。乌兹表示,在商务舱里,旅客可以吃到冰淇淋、使用的定制床罩来自Saks Fifth Avenue公司,其他的便利设施则来自Soho House & Co's Cowshed Spa公司。此外,商务舱的座位也很宽敞,座位的宽度为56厘米,放平后的长度为198厘米。乌兹发现第一排的商务舱座位比其他的座位都要宽敞一些,不过他不建议乘客选择5A和5F的座位,因为这两个座位不临窗,这意味着你不能欣赏到美丽的景色。因为这趟航班来往于美国和澳洲,所以飞机上提供了全球通用的充电器还有USB充电口。

机上提供“私人订制”圣代

报道称,最让乌兹感到新奇的是,在UA100航班上还有一个冰淇淋圣代站,乘客可以在这里自己制作想吃的圣代,空姐表示最受欢迎的圣代是杏仁樱桃圣代。在零食方面,乘客可以从火鸡西红柿三明治、Patons澳洲皇家巧克力、无麸质的蔓越莓白巧克力曲奇、苹果和香蕉中任选。空姐表示,乘客可以随时点餐,机上随时备有西红柿汤和奶酪三明治,在从休斯顿返回悉尼的航班上,乘客还有机会吃到龙虾奶酪通心粉。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