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福音!堪培拉咖啡厅推出“狗狗套餐”

2018-02-05 14:04: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汪星人福音!堪培拉咖啡厅推出“狗狗套餐”(图/澳广网)

海外网2月5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住在澳洲首都的汪星人们有口福啦,因为堪培拉的The Schmutters咖啡厅近日推出了“狗狗套餐”,当主人们在咖啡厅享用咖啡的时候,他们的宠物也可以享用到狗狗饼干和鸡肉意面等美食。

澳广网4日报道,经营The Schmutters咖啡厅的凯特(Kate)和丈夫瑞恩(Rhys)近日推出了“狗狗套餐”,这样前来这里享用咖啡的狗主人们不用再为他们的宠物狗感到担心。“我们之所以给狗狗提供一些好吃的,因为它们总是试图偷吃主人的食物,它们在咖啡厅应该也有自己的食物。”瑞恩说。

报道称,The Schmutters咖啡厅给狗狗们提供的食物包括鸡肉意大利面和狗狗饼干,不过瑞恩表示,如果他们的厨房当天有些剩余的食材,他们会让狗狗们在室外把这些食材“消灭”。“我们做早餐的时候总会用到很多香肠,所以每天都会有些香肠被剩下,让狗狗们吃掉它们比把它们扔进垃圾桶更好。”瑞恩说。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