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澳洲早教人员将于3月举行罢工

2018-02-05 14:02: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澳洲早教人员3月将举行罢工(图/SBS页面截图)

海外网2月5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为争取拿到更多的薪酬,澳洲幼儿看护人员将在下月27日举行罢工,要求联邦政府介入并为该行业注资。

SBS 4日报道,澳洲的幼儿早期教育人员宣布对于每小时仅21澳元的薪酬“受够了”,并将于下月举行罢工以争取更多的薪酬。澳洲的家长们被通知需要在下月27日将孩子们留在家中,而幼儿早教人员需要借此向谭宝政府说明他们对同酬问题的认真程度。幼儿早教工会联合之声(United Voice)助理国家秘书吉本斯(Helen Gibbons)4日向媒体表示,“由于谭宝(Malcolm Turnbull)一直忽视早教工作者对于同酬的要求,因此他们走出了这极端的一步。”她说,早教工作者每周的平均工资只达到了全澳平均工资的一半,这是不能容忍的。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