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研究发现律师压力大 饮食失调成“职业病”

2018-02-02 09:46: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为悉尼西北部工作的家庭律师Alicia Huppatz。(图/澳广网)

海外网2月2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西澳大学近日发布研究指出,律师和法律专业的学生们工作过度。因为严重的心理困扰,他们常常会不吃饭,从而影响健康

澳广网1日报道,研究发现1/5的律师饮食习惯不良,还有一半接受调查的法律专业学生饮食习惯不佳。据了解,饮食失调症是一种心理疾病,每20名澳人中有1名患有该症状。在所有心理疾病中,这类患者的死亡率最高。

对此,Butterfly 基金会的负责人Christine Morgan表示,压力过大会影响人们选择食物。

同时,前律师Jerome Doraisamy表示,从事律师行业压力很大。此外,一名在悉尼西北部工作的家庭律师Alicia Huppatz表示,她相信与饮食比起来,还有更好的事情需要做。Huppatz表示,在开设律师事务所后,她的饮食习惯就变坏了。同时,Huppatz也表示,虽然自己的饮食习惯不好,但并不认为自己患有饮食失调症。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