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受高温影响 悉尼气温飙升至40度以上

2018-01-19 14:51: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9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澳大利亚首府城市的气温将飙升至40度以上,悉尼、墨尔本和阿德莱德的朋友准备好被烤成人干吧。

两周前席卷东南部的热浪正卷土重来,居民们在家中纷纷打开空调想要享受清凉一夏,但结果是它势必会导致停电发生。

悉尼的气温预计将连续五天保持在异常之高的水平,而位于该城市远西区的Penrith的气温将达到43度,预报称这股热浪将一直持续到下周二。

主要首府城市的居民要小心林火,据气象局预报,悉尼、墨尔本和阿德莱德发生大火的机率“非常高”。

Weatherzone高级气象学家克龙涅(Jacob Cronje)说,与1月的第一个星期相比,当时Penirth的气温狂飙至47度,成为整个地球最热的地方,这次不一样的是没有强风。

他周四对澳大利亚《每日邮报》表示,这是一个闷热的高温,它会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