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北领地一架直升机坠机 致4人受伤

2018-01-19 11:23: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一架观光直升机在北领地Yulara附近坠机,造成1名飞行员和3名游客受伤(图/澳广网)

海外网1月19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一架观光直升机于17日下午6时30分左右在北领地Yulara附近坠机,造成1名飞行员和3名游客受伤。

澳广网18日报道,据北领地卫生厅和警察厅称,游客当时准备搭乘该直升机观赏乌鲁鲁岩石的落日。在起飞后不久,直升机在旅游中心以西约1.5公里处坠机。

据了解,坠机地点比较偏僻,难以抵达。在当地医务人员提供了帮助后,皇家空中救护队(Royal Flying Doctor Service)抵达现场进行救助。

救护队表示,飞行员和一名游客可能脊髓受伤,还有一名游客出现多发性骨折和胸部损伤。另外一名游客幸运地只受了轻伤。目前,4人情况稳定,并将被转移到爱丽丝泉(Alice Springs)。

据悉,警方在事发现场进行了一整夜的调查,并表示已经将事故通知澳洲运输安全管理局。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