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澳大利亚国际少儿绘画展即将拉开帷幕

2018-01-19 11:22: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png

海外网1月19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工作,画展将于2018年2月1日正式开展。至12月15日截稿时间共收到三百四十六幅作品,经过专家初选入围作品一百六十幅。画展组委会成立了由中澳两国的著名画家、教育家和学者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综合评审,并将评选出金、银、铜和创意奖各奖项。据专家评审委员会专家介绍,初选入围的作品充分反映了少年儿童在美术领域的高水平,小画家具有较深的功力,技法、色彩使用上独特大胆,令人赞叹!

画展由澳中文化艺术教育交流协会和澳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主办,由澳大利亚国家美术院、澳大利亚全国美术展览委员会、澳中书画艺术交流协会、澳大利亚新金山学校、墨尔本艺术家协会、澳莱坞影业、澳大利亚艺术收藏协会、澳大利亚书法家协会、中国书画院、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中国美术界网、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博士后扶贫工程中心、四川翰墨东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机构及单位协办,并得到了协会驻中国各分会,美术学校和澳大利亚各美术学校的大力支持,主办方和主要协办单位为有影响力的专业艺术协会和机构,这是中澳两国首次大型专业性的少儿绘画展。

画展时间从2018年2月1日至2月3日,9am-5pm,地点在g1 / 518 Little Bourke St,Melbourne VIC 3000,

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2月4日隆重举行,地点在Ashwood High School Art Centre,50 Vannam Dr,Ashwood VIC 3147  。届时将邀请中国驻墨尔本领事馆、维多利亚州多元文化部、多元文化中心、政府有关人员及墨尔本各艺术团体参加。

这次画展,汇集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参展作品,孩子们用他们独特的绘画语言与世界对话,架起一座连接各国多元文化交汇交融的。

架起一座连接各国多元文化交汇交融的。(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