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维州网购宠物诈骗案频发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8-01-19 11:21: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维州网购宠物诈骗案频发,警方已介入调查(图/维州警方)

海外网1月19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澳大利亚维州近期频发网购宠物诈骗案,想要养狗的人们通过网络购买宠物狗,但是他们在付款后发现,自己购买的所谓可爱的狗狗根本不存在。目前,警方已经着手调查这件事。

根据澳广网18日消息,维州警方表示,近日接到不少报案,受害者均称自己通过网购的方式购买了宠物狗,但是付款之后却根本没有收到狗狗。警方发言人说道:“调查人员认为,受害者被要求将钱先打入一个银行账户,这笔钱包括购买宠物狗的费用,运输费用,宠物保险以及注册费,但是到了最后,受害人付款完毕,却根本没有收到狗,也没有收到退款。”

其实这种网购宠物诈骗案并不是首次发生,澳洲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表示,2017年有上百名受害者曾上报自己经历了网购宠物诈骗案件。调查人员表示,澳洲的网购宠物诈骗案最初可追溯到2017年初,截至2017年10月,澳洲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就已接到600多起报案,而澳洲受害者们花费了至少33万澳元在这些根本不存在的宠物狗上。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