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男子在澳洲实现时装设计梦想

2018-01-18 14:46: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8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曾经把桌球台当做裁剪桌,亚裔移民费尔南德斯(Alvin Fernandez)在澳洲实现了时装设计梦想。今年正好是其创立的Ae’lkemi时装品牌成立20周年。媒体于近日分享了这位时装设计大师的故事。

SBS网17日报道,来自珀斯的费尔南德斯于20年前创立了时装品牌Ae’lkemi。据了解,费尔南斯德大胆的时装设计被称为“具有现代转折的女人味”,他也因此获奖无数。同时,很多名流都喜欢穿他设计的衣服。

目前,费尔南德斯已经在纽约、伦敦和米兰陆续举办了时装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他是首位进入亚洲高级时装联盟的澳洲设计师。

据悉,费尔南德斯12岁时从新加坡移民到澳洲。在澳洲入学后,费尔南德斯感到澳洲的教育环境更加轻松。然而,因为期末考试的成绩不理想,美术老师卡伦(Vanessa Cullen)建议费尔南德斯申请去WA School of Art and Design学习时装和织物设计专业。对此,卡伦表示:“我相信费尔南德斯在学习了专业课程后,并结合其自身的亚裔文化背景,他会给时装行业带去独特的东西。”

虽然,费尔南德斯的家人开始并没有支持他学习艺术设计,但他通过努力在艺术学院取得高分。毕业后,费尔南德斯顺利与珀斯最有名望的已故时装设计师鲁斯(Ruth Tarvydas)合作,并开始创立自己的品牌。不久后,一名时装代理同意帮助费尔南德斯推销他的服装。令人欣慰的是,在经过推销后,澳洲有30家专营商店想要购买他设计的服装。

从那时起,费尔南德斯逐渐确立了珀斯顶级时装设计师的地位。对此,费尔南德斯表示:“对于我来说,成为澳人给了我创造的自由,我可以追逐梦想。”


责编:许雪、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