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州一热气球坠毁 6人受伤

2018-01-15 15:11: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新州Hunter Valley地区一个热气球坠毁,6人受伤(图/《每日电讯报》)

海外网1月15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澳大利亚新州Hunter Valley地区一个热气球于13日坠毁,搭乘热气球的15个人中至少有6人受伤,其中4人为轻伤。

《每日电讯报》13日报道,警方表示,热气球于13日早上7时在Cessnock地区以北21公里处的Greta降落时,篮子在Camp Road附近撞上一片树林后翻了。警方一名发言人表示,一名80多岁的女性胳膊和腿多处骨折,另一名20多岁女性脊椎受伤,剩于4人伤势比较轻。

据了解,1月早些时候,埃及发生了一起热气球坠毁事件,导致一名南非游客死亡,一对澳洲情侣侥幸逃过一劫。1989年,Alice Springs发生了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热气球坠毁事件之一,导致13人死亡。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