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气象局:2017年成澳洲历史上第三个最热年份

2018-01-11 14:07: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澳洲气象局确认,2017年为澳洲历史上第3个最热年份(图/澳广网)

海外网1月11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据澳洲气象局(BOM)近日确认,2017年为澳洲历史上第3个最热年份,全年平均气温较1961~1990年水平高出0.95℃。

综合澳广网、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澳洲气象局表示,澳洲历史上最热的10个年份中有7个出现在2005年以后,且只有一个年份全年平均气温低于1961~1990年水平。从各州情况来看,2017年为新州与昆州历史上最热年份,为南澳历史上第5个最热年份,为维州历史上第6个最热年份,且为塔州历史上并列第10个最热年份。

在持续了多天的高温天气后,悉尼迎来多轮降雨。9日晚,悉尼上空乌云密布,厚重的云层犹如海浪般汹涌翻腾,场面十分壮观。很快一阵大风便席卷而来,新一轮暴雨倾盆而下,街头民众四处飞奔,找地躲雨。据悉,这场暴雨共导致1.1万户家庭断电。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