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儿童保育院拖欠员工工资再被罚款8.5万元

2018-01-11 14:02: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拖欠员工工资,墨市儿童保育院经营者再被罚款8.5万澳元(图/《时代报》)

海外网1月11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因为拖欠员工工资,墨尔本儿童保育院Ms Mahoment's Academy经营者近日被罚款8.5万元(澳元,下同)。

《时代报》9日报道,根据公平工作专员调查,从2013年9月至2015年12月,两名员工总共被拖欠1.4341万元工资。这些被拖欠的工资中包括员工最低小时工资、加班费和轮班工资以及年假、公假期间的工资。

据了解,两名员工在被经营者马哈蒙(Vivien Mahoment)聘用前,都处于长期失业状态。这意味着,在两人被聘用后,马哈蒙可以从联邦工资补贴机构(Commonwealth Wage Subsidies)获得6000元补贴。

对此,法官博查特(Philip Burchardt)表示:“因为曾长时间处于失业状态,员工被剥削后自然会保持沉默。”

此外,如果马哈蒙再次在法庭被证实拖欠员工工资,她或将因触犯藐视法庭罪,从而面临更严苛的审讯。

据悉,这不是马哈蒙首次拖欠员工工资。因为拖欠5名员工超过1.6万元工资,马哈蒙曾于2014年被处罚1.998万元。

对此,代理公平工作专员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表示:“任何拖欠工资的雇主或将面临严厉处罚。”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