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少女徒步抵南极 成最年轻的抵达者

2018-01-11 13:59: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墨尔本少女徒步抵南极 成最年轻的抵达者(图/先驱太阳报)

海外网1月11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1月10日,墨尔本女学生哈米斯特(Jade Hameister)打破世界纪录,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徒步抵达南极的滑雪者。11日,通过卫星电话采访,哈米斯特与公众分享了她的旅程感受。

《先驱太阳报》11日报道,在极端恶劣的天气下,16岁的哈米斯特和她的澳洲团队共花费37天,徒步穿越了600公里的旅程,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在没有任何帮助下徒步抵达南极的女性。据悉,哈米斯特也是首个徒步抵达南极的澳洲女性。哈米斯特在采访中表示,这段旅程十分特别,她现在仍觉得不太真实。哈米斯特说:“这次徒步旅行比我预想中的要难得多。 我一直在想我是谁,为什么我有权利这么做?” 哈米斯特表示,她和团队一直在与“可怕的逆风”和“零下50摄氏度的低温”作斗争,甚至连经验丰富的领队都说这是他们经历过的最艰难的一次探险。哈米斯特继续说: “这次旅程真的是太残忍了,但我仍然要屏蔽脑子里那个‘我做不到’的声音。我必须要坚持下去,并且保持乐观。”

据悉,此前全球只有20名女性曾成功地完成了从南极洲海岸到南极的徒步旅程。对此,哈米斯特表示,此次旅途让她受益匪浅,虽然打破世界纪录并不是最重要的,但她仍为自己能够成为最年轻的女性抵达者感到自豪。此外,哈米斯特透露称,在未来的几天内她将从智利飞回墨尔本,现在她十分期待墨尔本的海滩、夏天和朋友。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