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动物园考拉庆祝16岁生日 相当于人类80大寿

2018-01-10 15:44: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澳洲动物园考拉庆祝16岁生日,相当于人类80大寿(澳洲动物园供图)

海外网1月10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澳洲动物园(Australia Zoo)明星考拉Lawson近日刚刚过完自己16岁的生日,与人类不同,16岁的Lawson不再年轻,它已经是一位“耄耋老考拉”了。

澳广网9日报道,Lawson于2012年在澳洲动物园出生,当时它的人类抚养员是科尔(Amanda Cole)。“我当时在动物园看到Lawson时,它还只是一只刚刚出生的考拉宝宝,依偎在考拉妈妈的怀里,所以我有幸观察到它和母亲关系的发展。当它长大后,我负责训练和照顾它。”科尔说,“我真的很喜欢这只考拉。”

报道称,Lawson年轻时经常跟游人们合影,提高人们对考拉的保护意识,但是现在Lawson在动物园过着休闲、半退休的美好生活。在16岁生日当天,饲养员给它准备了它最爱吃的桉树叶子。据悉,考拉的16岁相当于人类的80多岁,而野生考拉的最长寿命约为10岁至12岁。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