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火车司机请假 悉尼公共交通陷入混乱

2018-01-09 13:49: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大批火车司机请假 悉尼公共交通陷入混乱

悉尼公共交通陷入混乱(《每日邮报》图片

海外网1月9日电 据新快报援引据《每日邮报》报道,由于过多火车司机请病假或仍在休假,昨日悉尼公共交通陷入混乱,部分火车班次延误致通勤人员等待长达一个小时。

周一,大批悉尼居民结束假日,今年第一天通勤上班。没想到,数千人因为火车班次甩站等等原因而滞留车站。悉尼火车公司(Sydney Trains)通过社交网站Twitter 做出解释,因为人手不足的原因,火车班次延误,通勤人员出行时间有所延长。虽然不少通勤人员早作防范提早一个小时上班,但是也有不少人因为车厢拥挤而没搭上车。

据悉,因为悉尼火车公司不少员工请病假,替班人手不足,导致周一全城共有18个火车班次取消。

悉尼火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柯林斯(Howard Collins)接受采访时表示:“有很多火车司机请病假……但是我们应对得还不错。

通勤人员显然不认同,有网友讽刺称:“搭火车赶周二上午上班,周三下午才到。”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