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校和男校或彻底消失 女生更喜欢单性教育

2018-01-09 11:14: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9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在澳洲,关于单性别学校VS男女混校的争论已经持续了几十年,但很快就会成为争论的焦点。

就在专家们仍在讨论哪种学校对学业成就更有利的同时,最近的研究发现,单性别学校正在减少,到2035年,私立的单性别学校可能完全消失。

在女校和男校日益减少的背景下,最近出现了关于学校和性别平等的讨论。

澳大拉西亚女子学校联盟的主任劳拉-布里奇(Loren Bridge)和弗林德斯大学的讲师萨曼莎·舒尔茨(Samantha Schulz)都认为,学校在培养女性尤其是未来的领导者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但是,当谈到是单性别学校还是男女混校在这方面起到更好效果的时候,她们的观点就有明显的分歧。

布里奇女士谈到单性别学校的情况时说,上周她与世界各地女校的170名女生交流,结果显示,她的看法是正确的。

“用她们的话来说,她们喜欢单性别教育,因为这给予了她们自信心,”她说。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