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更多澳人乐意在城市中度过夏天

2018-01-05 15:48: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民调显示,更多澳人喜欢在城市中度过夏日假期(《每日电讯报》报道截图 )

海外网1月5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澳洲旅游和交通论坛(Tourism and Transport Forum Australia)近日一项民调显示,更多澳人喜欢在城市中度过夏日假期。

综合Travelandtourworld网、《每日电讯报》3日报道,在被问及愿意在哪里度过夏日假期时,33%澳人选择在城市中度假,31%选择在海滩度假。

此外,在被问及一日游中会做些什么时,60%澳人计划看望家人和朋友;56%计划购物,以充分利用圣诞节后和新年的折扣;52%选择去餐厅和咖啡厅享受时光。

值得注意的是,64%维州人计划看望家人和朋友,该比例在各州中排第二。此外,55%新州人喜欢去餐厅,该比例也排第二。

对此,澳洲旅游和交通论坛首席执行官奥斯蒙德(Margy Osmond)表示,现在澳人最流行“在城市中度过夏日假期”。她说:“无论是由于澳人的工资增长缓慢,还是因为(担忧)利率可能增加,这些因素都导致澳人更乐意待在家里。”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