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电车将扩大免费乘车区间 方便球迷看赛事

2018-01-05 14:59: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为方便板球迷观看赛事,墨尔本公电车将扩大免费乘车区间(图/《先驱太阳报》)

海外网1月5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墨尔本有轨电车将于本月6日(周六)进一步扩大其从CBD到墨尔本板球场(MCG)路段的免费乘车区间,以方便板球迷通行。

《先驱太阳报》4日报道, Stars板球队将在本周六于MCG对战Renegades板球队,为方便板球迷观看赛事,墨尔本有轨电车将进一步扩大其免费乘车区间。据悉,本次免费乘车区间为墨尔本市中心到Jolimont区威灵顿大道路段以及墨尔本CBD到Rod Laver Arena和Hisense / MCG路段。对此,维州公共交通厅长达利达科斯(Philip Dalidakis)表示,额外的服务安排可以让人们更加顺利地参加比赛。达利达科斯说,Jolimont站到Richmond站之间将多增26列火车服务。另外,48路、70路和75路这三条线路上也将多运行16列有轨电车。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