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为避免高昂医药费成立专家委员会进行调查

2018-01-04 11:01: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避免高昂医药费 澳洲成立专家委员会进行调查(图/SBS)

海外网1月4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为了帮助患者避免高昂医药费,联邦政府近日要求首席医药官员及一个新成立的专家委员会调查人们意料之外的(高额)医药费用。

SBS网报道,专家委员会将分别和医疗专家、医院各部门(负责人)、私营健康保险公司(负责人)以及顾客进行交流,以完成有关医药费用的调查报告。据了解,委员会将于今年年底完成调查报告,并汇报给政府相关人员。

对此,卫生部长亨特(Greg Hunt)于2日表示,一些患者在首次被(普通医生)转诊至专科医生时,并不知道适当的医药费为多少。亨特说:“对于一些患者来说,这些(高昂)费用会造成经济困难。”

然而,反对党表示,如果联邦政府真地关心澳人高昂的医药费用,那么,政府就不会限制(至2020年)为某些医疗服务提供医疗保险补偿。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