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州监狱发生暴乱 工作人员被迫使用催泪瓦斯

2018-01-04 10:48: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新州South Nowra的南部海岸监狱一名囚犯纵火致监狱暴乱,迫使工作人员使用催泪瓦斯(《时代报》报道截图)

海外网1月4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澳大利亚新州South Nowra的南部海岸监狱(South Coast Correctional Centre)一名囚犯于3日上午纵火致监狱暴乱,并迫使工作人员使用催泪瓦斯。

《悉尼晨锋报》报道,新州监狱服务机构(Corrective Services)女发言人表示,当日上午9时30分,一名最高监禁等级的囚犯拒绝离开牢房并纵火(引发暴乱)。

发言人称:“为了能够安全转移那片区域的所有囚犯,应急行动小组工作人员被迫使用催泪瓦斯。”发言人还表示:“几乎同一时间,还有两名囚犯爬上了内部建筑物的天蓬,但不久之后,他们又自行返回了地面。”

此外,发言人表示,(事故发生后)约60名最高监禁等级的囚犯被关了禁闭。同时,工作人员确保所有的囚犯在牢房中。

据了解,乡村消防队(Rural Fire Service)、新州火警救援队(Fire and Rescue)和新州警方救助队(Police Rescue and Ambulance)工作人员在监狱集结待命。

对此,新州监狱服务机构负责人塞韦林(Peter Severin)表示:“工作人员应对该事故反应敏捷,这意味着监狱的安全得到了保障。他们做得很棒。”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