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歌剧院萨瑟兰剧院重新开放

2018-01-02 15:30: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资料图片:悉尼歌剧院(图/时代报)

海外网1月2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消息,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的萨瑟兰剧院(Joan Sutherland Theatre)令人期待已久的翻新工程终于赶在2018年新年来临前完成。萨瑟兰剧院重新对外开放,并安排了特别的新年前夜表演。

SBS 2017年12月31日报道,悉尼歌剧院的萨瑟兰剧院在经历过长达几个月的石棉调查后,终于赶在2018年新年到来前正式重新对外开放,并举办了特殊的新年前夜活动。萨瑟兰剧院在新年前夜晚8时重新开放之后,为观众们带来了澳洲歌剧团(Opera Australia)“Merry Widow”的特殊表演。

据悉,萨瑟兰剧院在2017年5月关闭,进行急需的升级改造。然而,在建造萨瑟兰剧院旁可进入的地下通道的过程中发现了石棉,因此升级改造工程停滞不前。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