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昆州夫妇圣诞夜发现不明飞行物

2017-12-27 15:39: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肯定是UFO” 昆州夫妇圣诞夜发现神秘光球(图/每日邮报页面截图)

海外网12月27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居住在昆州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的一对年轻夫妇在今年圣诞节之夜的天空中发现了一团明亮的光球,而且他们坚持认为那一定是不明飞行物(UFO)。

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昆州的一对年轻夫妇在圣诞节之夜的天空中发现了神秘的光芒,并且坚定地认为那肯定是UFO。在圣诞节晚上9时左右,同为26岁的鲍恩(Luke Boon)和安德森(Renee Anderson)在黑暗的天空中突然发现了明亮的光芒,而且这一光芒在天空中闪烁了约10分钟才消失。安德森表示,光芒停留在同一个地方,但是在“上下左右地”移动着。“它不是飞机,也不是无人机。这是一个不明飞行物或某种类型的空间物体......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类似的东西。”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