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维州幼儿园启动“帮助退休者”项目

2017-12-26 16:01: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培养孩子关爱老人 维州幼儿园启动“帮助退休者”项目(图/澳广网)

海外网12月26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澳大利亚维州远西区的Heywood幼儿园近日启动了“帮助退休者”项目(Adopt a Pensioner),旨在鼓励孩子们学会关爱老人,并为他们捐赠一些食物和实用礼品等。

澳广网25日报道,在“帮助退休者”项目中,孩子们把礼物捐赠给了一家老年护理中心。据悉,中心的医护人员把礼物分发给了最困难的老人们。对此,教师贝尔(Corinna Bell)表示,该项目向孩子们灌输了利他主义思想。此外,护士麦克林(Luise Macklin)表示,有的老人在圣诞节期间很寂寞,而该项目有助于为他们排解寂寞。并且,其也为老人们提供一些难以负担的物品。

对此,5岁的莉莉安娜(Liliana)表示:“我把礼物给老人时,他们会说‘谢谢’,我喜欢这种感觉。老人们也很关心我们的家人。”同时, 89岁的礼品接收者洛弗尔(Annie Lovell)表示,她期待和来访者分享她的礼品。洛弗尔说:“孩子们能想到老人是很棒的事情。”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