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室气体排放三连涨 澳政府坚称能达成削减目标

2017-12-21 13:14: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澳洲温室气体排放量已经连续第三年增长(图/澳广网)

海外网12月21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据联邦环境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上财年,澳洲温室气体排放量增长了0.7%,天然气产量以及出口增长被认为是主因。据称,这已是澳洲温室气体排放量连续第三年出现增长。

澳广网19日报道,数据显示,2016~2017财年澳洲温室气体排放量增长了0.7%,而2015~2016财年澳洲温室气体排放量增长了0.8%,当时就有警告称,澳洲可能无法达成其2030年温室气体排放量的削减目标。不过,联邦能源部长弗莱登伯格(Josh Frydenberg)表示,最新数据显示,联邦政府有望实现2020年的气候变化目标。在一份声明中,弗莱登伯格还指出,尽管每年的温室气体排放量都在增长,但澳洲仍在“继续缩小与2030年目标之间的差距”。(刘涛)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