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的奇迹》歌唱比赛结束 十位选手胜出

2017-12-20 13:43: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20日电 12月19号,由考拉娱乐主办的澳洲《声音的奇迹》媒体发布会以及选手表演赛圆满完成,活动旨在为2018年灿星制作大型素人真秀节目,推送优秀选手,寻找南半球最动人的声音。

本次活动历经半个多月,收获50多位报名选手近2万个投票,最终甄选出十位优秀的选手,他们也接受了专业老师的声乐指导,录音棚录歌以及视频拍摄,以及媒体发布会现场的精彩演出。

本次投票有55位选手报名参赛,也得到了合作媒体的支持,20000多人参与了投票。最终决选出5位人气选手,并由专业评委选出5位最具实力唱将。据悉此次声音的奇迹澳洲地区决出的这十名优胜选手的录音与视频已递交给灿星制作,参选2018年《声音的奇迹》。

1513749885458983.jpg

图为选手与嘉宾合影。(图片来源:考拉娱乐)

WeChat Image_20171220165750_副本.jpg

图为选手现场表演。(图片来源:考拉娱乐)

(侯晓宇)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