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木结构乐园突起大火 一夜之间化为灰烬

2017-12-18 15:01: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墨尔本木结构乐园突起大火 一夜之间化为灰烬(图/Christine Sosnowski社交媒体脸谱页面)

海外网12月18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位于墨尔本东北部Eltham北的一座几乎完全是木结构的儿童冒险乐园15日凌晨1时突起大火。虽然消防员极力控制火势,但是这一历经数十年、价值50万澳元的儿童乐园仍旧化为了灰烬。

英国《每日邮报》16日报道,墨尔本东北部的一座木结构儿童冒险乐园15日凌晨突起大火,火苗一度窜到15米高。虽然40名消防员和7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紧急救火,但是控制火势仍然耗费了2个小时,这座儿童乐园还是被摧毁了。鉴定人员在瓦砾中发现了燃料促进剂的痕迹,这表明这场大火可能是人为纵火。

据当地人表示,这个乐园始建于1995年,是一个颇受欢迎的游乐园。许多家庭在第二天早上到达该乐园时,才发现它完全被破坏了。(杨雅乔)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