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辆太阳能列车在澳大利亚新州首次运行

2017-12-18 14:55: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世界首辆太阳能列车在新州首次运行(图/澳广网视频截图)

海外网12月18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据称是世界上第一辆完全由太阳能驱动的列车近日在新州北海岸(North Coast)运行。这辆列车是由富商弗兰纳里(Brian Flannery)耗资400万元(澳元,下同)改造成功的。弗兰纳里希望借此可以吸引更多游人到此观光。

澳广网17日报道,全球首辆完全由太阳能驱动的列车16日在新州北海岸进行了首次运行,有近100名乘客进行了体验。据悉,该列车是由一辆已经“70岁”的“红色有轨电车”翻新改造而来。而它近日运行的轨道是位于旅游胜地拜伦湾(Byron Bay)的一条3千米长的废弃铁路线。耗资400万元打造该项目的富商弗兰纳里说,“希望此举会吸引游客来到拜伦湾。我想国际游客会来到这里看看全球首个太阳能列车的。”(杨雅乔)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