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发布同性恋伴侣聚居地 悉尼“高分”上榜

2017-12-14 13:30: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Kirsty Albion和Kelly McKenzie计划于明年结婚(图/《时代报》)

海外网12月14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澳媒近日总结了澳洲男同性恋伴侣居住比例最高的前十个地区,称其都集中在悉尼中央车站附近几千米的范围内。

《悉尼先锋报》12月13日报道,同性恋伴侣比例最高的为达令港(Darlinghurst),比例高达五分之一;紧随其后的为伊丽莎白港(Elizabeth Bay)、沙利山(Surry Hills)、伯茨点(Potts Point)以及雷德芬(Redfern)。

而女同性恋伴侣居住地则相对较为分散,前十名的地区中有七个位于悉尼周边,其余三个分别为纽卡斯尔(Newcastle)的梅菲尔德东部(Mayfield East)、维多利亚(Victoria)中部的戴斯福德(Daylesford)以及阿德莱德(Adelaide)郊区的埃瑟尔顿(Ethelton)。

澳洲统计局(Bureau of Statistics)关于2016年同性伴侣人口普查的一项特别报告显示,澳洲共有大约4.7万对同性伴侣生活在一起,该数据在2006年至2016年的十年间,增长了82%。其中,约有三分之二(63%)的同性伴侣居住在新州和维州。(姚星湖)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