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优步提价 每公里收费自1元涨至1.15元

2017-12-08 14:02: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为提高司机薪资待遇,墨尔本优步提价(图:时代报)

海外网12月8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网约车公司优步(Uber)想要通过提高司机薪资待遇的方式,来吸引更多司机注册,扩大在墨尔本的市场占有率。根据优步的调价方案,从8日起,墨尔本UberX车辆的收费标准将从每公里1元上调至1.15元。

《时代报》报道,根据优步的调价方案,2元的基础费以及55分的预定费依然保持不变,同时优步继续向司机收取20%至25%的佣金。此外,UberXL、Select以及维州其他城市的网约车服务都将涨价。优步维州总经理格林菲尔德(Lucas Groeneveld)表示,此次涨价是该公司对所面临艰难处境的应对措施,也是对司机所付出时间和辛苦的回馈。据悉,优步曾在11月引入多项新功能,若乘客让司机等待超过2分钟,司机可使用“no thanks”(不了,谢谢)功能拒绝订单,同时若一个订单的时间可能超过45分钟,系统出现“long trip notification”(远途预警)警告,提醒司机。(刘涛)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