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图书馆将展出17世纪珍贵地图

2017-12-07 13:00: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7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一幅17世纪的无价的澳洲地图经过大量修复后,将首次在澳洲国家图书馆展出。

澳广网6日报道,荷兰制图大师布劳(Joan Blaeu)于1663年绘制了该地图。其荷兰语名称为Archipelagus Orientalis, sive Asiaticus,意思是东方和亚洲群岛。

该地图在瑞典被发现,澳洲国家图书馆于2013年收藏了它。2016年5月,应公众诉求筹集了10万元后,地图被送往了墨尔本大学的Grimwade中心。

Grimwade中心的专家为地图拍摄了几百张照片。专家小组花费超过700小时在紫外线下,研究放大的复制品图像。之后,他们用解剖刀小心刮除地图上面的清漆。最后,专家用凝胶溶剂移除最后的痕迹。地图原来金色、绿色、红色和黄色和黑色文字显现了出来。

据悉,地图将会在澳洲图书馆珍品画廊展出,展览持续到2018年中旬。(元纯灵)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