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2元!墨尔本月亮公园要收门票啦

2017-12-05 13:32: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游人游览月亮公园需支付2元门票费(图:时代报)

海外网12月5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墨尔本最知名的游乐场月亮公园(Luna Park)一直以来深受游客的喜爱,但是近日该公园的负责人表示,为了确保月亮公园能够继续营业,现在游人进入园内需要支付2元(澳元,下同)的门票。

《先驱太阳报》3日报道,月亮公园近日将向游客收取2元门票作为维持游乐场继续运转的部分资金,这是它历史上第二次向游客收取门票。月亮公园的负责人玛丽(Mary Stuart)表示,对于给墨市民众带来百年欢乐的游乐场来说,象征性地收取2元门票钱并不过分。“月亮公园是国家的财富,它在墨市民众的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如今全世界也几乎没有几个像月亮公园这样的遗迹存在,而我们这里就有一个。”玛丽说。

报道称,月亮公园没有外来的资金收入,但是为了维持游乐场内设备的正常运行和维修,比如Mr Moon’s Face、Great Scenic Railway、Carousel和Ghost Train,公园已经为此支付了上千万元费用。玛丽表示,游人只需要支付2元的门票,游乐设施的门票和无限次门票的价格都没有改变。“我们希望在不大幅度涨价的前提下,人们都可以负担得起来月亮公园游玩。”玛丽说。(刘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