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的奇迹》澳洲赛区报名正式开始

2017-12-04 13:18: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4日电 著名制作公司灿星娱乐将于2018年重磅推出全新音乐类节目《声音的奇迹》,并已拟定澳洲为主要赛区之一,已于12月1日正式开始报名,节目组旨在寻找澳洲最个性,最具特色,最能打动人心的声音。

WeChat Image_20171204154121_副本.jpg

图为《声音的奇迹》澳洲赛区参赛选手招募。 (图片来源:考拉娱乐)

由《中国达人秀》、《中国好声音》、《出彩中国人》等节目的原班制作团队将在2018年倾力打造全新大型星素体验类节目《声音的奇迹》。据悉,《声音的奇迹》 拟邀导师阵容包括张艺兴、萧敬腾、吴青峰、王俊凯。澳洲赛区的选手可于12月1日至12月25日期间通过澳洲官网报名,然后参赛者可通过分布在伊士活(Eastwood)、宝活(Burwood)等悉尼各地的20台考拉 KTV 小屋免费录制高质量的参赛录音小样;或使用各类K歌软件进行录音,把录好的作品发给本次比赛澳洲主办方考拉娱乐客服进行报名参赛。通过报名后即可进入网络评选阶段。

WeChat Image_20171204154220_副本.jpg

图为考拉小屋。(图片来源:考拉娱乐)

据悉,此次《声音的奇迹》澳洲区初选阶段将于12月9日在悉尼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现场公布。(侯晓宇)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