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共享单车将走进墨尔本学校

2017-12-04 15:43: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oBike共享单车有望走入墨尔本校园(图:时代报)

海外网12月4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目前,总部位于新加坡的oBike公司正在与墨尔本的一些学校进行谈判,希望oBike共享单车能够走进校园,以供学生使用。

《先驱太阳报》3日报道,oBike发言人近日表示,oBike共享单车作为墨尔本道路安全项目的一部分,应该走进校园,以更好地满足学生的使用需求。据悉,oBike公司正在与墨尔本各校进行谈判。对此,维州教育机构表示,尽管州政府尚未出台关于如何管理oBike共享单车的正式条例,但个别学校可以自行安排为oBike提供他们的道路安全计划。尽管目前oBike公司不愿证实墨尔本哪些学校将引入oBike共享单车,但墨尔本民众普遍相信,墨尔本市内的多数学校都会将其引入校园。(郭一可)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