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维珍公司允许乘客带气垫登机

2017-12-01 15:52: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澳洲维珍航空允许父母携带充气垫以及便携腿托架登机,以便孩子们休息(图/《先驱太阳报》)

海外网12月1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澳洲维珍航空公司(Virgin Australia)近日允许父母携带充气垫以及便携腿托架登机,以便孩子们休息。

《先驱太阳报》29日报道,从30日开始,父母可以携带充气垫以及便携腿托架登机。它们被包括在随身行李重量中,不能超过7公斤。不过,这些东西只能摆放在小型飞机靠窗的座位旁,或空中巴士 A330 和波音777上的靠窗或中间区域的座椅旁。

据悉,约100个国际航空公司允许乘客携带这些物品。维珍高管托拜厄斯(Tash Tobias)表示,这是澳洲主要的航空公司首次允许家长携带那些东西,方便孩子们伸展手脚。他表示,“安全专家根据高标准的安全要求,检测了这些商品的质量。”

一些父母今年早些时候在社交媒体上抱怨,(由于机组人员)考虑到疏散的安全问题,导致这些东西不能被带上澳洲的飞机。

对此,墨尔本母亲卡奇亚(Sophie Cachia)表示:“如果让孩子们在飞机上伸展打盹,飞行过程将很舒适。”(元纯灵)

责编:许雪、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